Followers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女人的泪,男人的罪 ♥

对于大家,我在你们的眼中是什么/?
[[三八,玩具]]
我是哪一个/?
如果是我,我觉得都是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三八]

我以前从不说粗口,现在粗口一大堆 ...
什么吊你妈的害 !含家惨!
曾经想过要戒掉,不要说得那么粗,可是不行!
在朋友面前,我总爱当小丑,做出一些东西让他们笑 ...
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我酱~
我这几天想了又想,我现在跟以前差太多了...
form 1 刚进学校的时候 ,
斯斯文文的,又不说粗口!
现在的我,像什么!!
我容易被影响,所以大多数算是从朋友那里学会来的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玩具]

我承认我,单纯,天真,常被人骗~
可是你们评评理,我横看,点看(广东话)
我那里像是不三不四的女人...
澄清!!
[[[我不是]]]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些男的每天都跟我说...
吊你!
插你!
帮我打飞机!
什么懒觉话!
拜托!
你们不厌的咩/?
我听都听到闲了,
看都看到闲了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男人!呸!
我看透了
现在的我都没把男人放在眼里...
男人嘛~只不过是过眼云烟!
反正他们对女生都是酱,
没把他们耍的团团转都偷笑了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朋友说我是蜘蛛...
不!!!
是蜈蚣才对...
一只脚不知踏几条船那种~
哪又怎样!
男的可以去搞三搞四,
女的就不行嘛?
我就是要玩死他们,才甘愿~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都很多男生爱给我玩,大大声声的跟你说!
我有男朋友了 ...
你就是不听,
硬要我当你的女朋友,
算!
你爱怎样就怎样...
到时候别在我面前哭就行了...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[ 警告 ]]

给男的 

对女生好一点,
不要再玩女生感情...
女生生出来不是给你玩的,
是爱的~
现在的女生,
都看不起男的了,
统统跑去选女的了...
男生们!争气点蛤 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[ 警告 ]]

给女的 

把眼睛开大一点,看东西阔一点...
选择对的人...
不好的爱情,就放手!
不要死牛一边颈 (广东话)
还傻傻的喜欢他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些是气话~
别当真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彩天助我也(广东话)
让我遇上了他...
虽然他每次都发我脾气...
还骂我三八 >.<
但我还喜欢他~ 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只要[[简单的爱]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