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心酸



昨天 .........
回到家,累垮了,
就去睡觉,
没把男孩叫醒 ,
等自己醒来了,再叫,或者他叫我 ~~


他问我眼睛怎么样了?
我说就这样鲁 ,
太累。所以眼睛看东西蒙蒙的 /.\
然后眼睛近视深了 ~~


他知道后 :
今天早一点睡吧,
[ 十点就睡 ] =.=
跟他说不要睡,太想你 =3=
可是他却对我moody, awhh 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可能只有我的 angry bird 懂我的心:)
我有什么不开心,开心的都会和他说,
可是大多数......都是伤心的 XD

起身去玩电脑鲁 -------

满多notification的 /.\
开始edit照片鲁 <<<
有些照片收了几天,都不得空 edit



宝贝,我爱死你
谢谢你啊!
不知道是否实现,
可是还是要先谢谢你 ^_^

你人太好了 :)
还好过真实的朋友,
有什么事都会帮我,
虽然我们只是 facebook 的朋友,
而且还认识了1个月多而已

玩电脑,玩到一半...
用了这个符号 '' !!! "
赶我去读书,
我想说为什么你不读 ?
也用那种 moody 的声音对我,
' If you dont want , nvm la '


只好下线去读书 ```
读到10点,就线信息跟他说 '' 我要睡了,晚安 ''
他竟然问我为什么酱乖 0.o
你要我早睡嘛,嘛去睡觉鲁 ~~


其实我都睡不着,太想念他了....
他对我说 :'' 对不起 ''
强逼我做不喜欢的东西,
我能说什么,只好说: // 没关系 //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早上特别的开心,
连朋友都看得出 =3=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这样 =.=


和好朋友wei yee 在perhimpunan时聊天,
她和我说我男朋友不转学校,
怕掉下我一个人,
我真的有感动到 T_T
赫赫XD


我的妈呀!
朋友被人打劫了,
好彩没有去,要不然电话就 fly 聊 ~~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突然的不舒服,头痛,再加头晕@.@
讲真的,每次生病,又会谁care !


回到家~~~
就马上信息他,因为他没信息我 =.=


他没回复,就打过去,
想和他说我生病了,
他说他在睡觉 /.\
算了!
反正自己生病,也先去睡了 ..........


刚刚五点多再打过去,想和他说我生病 ....
第一次打不到,
第二次他接了,


他竟然说 : '' 比,你为什么kacau我睡觉 ?''

我听了,整个心都麻痹起来 ,

心酸 :((

如果你觉得我烦,那以后你找我好了,

免得我去找你,你又说我烦 ~~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