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当了18 年公主,终于知道做工的辛苦了.. 这几天每天做早到晚,开门关门,而且不够时间睡觉 :'(
好难得昨天可以早放工再加今天off 啦 ~~~~ 明天 full , 星期五又 off , 开心 ^^
昨天7点多回到家,吃饭,就睡觉了 ... 眼睛红到~~~ 不睡不醒 0.0 then 十点就被我朋友吵醒,因为她忘了戴锁匙关门 =3= 还好我住1u 附近,要不然都不知道怎样拿给你 ......
醒了当然很难再睡回去,我是那种累了很久突然休息会生病那种,所以昨晚都不舒服 @@ 腰酸背痛 >.< 晚上听起伤心的音乐也偷偷的哭了... 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,最近也很不开心 ~~~~~ 凡是哭过就好 ^^

刚才开回微薄,看到这双鞋子很漂亮耶 :D 超 kawaii 的啦 ~~~~~ 有,我一定买 +_+

我长那么大,现在才知道芝麻是长这个样子的 :/ 也很可爱一下~~~

Rilakkuma Rilakkuma Rilakkuma !!! :D
我超爱的公仔 ^^ 在香港看到很便宜,想买,可是问题已经很多东西,再买这个,怎样拿 T^T
我姐姐说我浪费钱买这些东西 >.< 那里会浪费啦 ~~~~ 如果我有钱我整个房间都是,墙壁一定是这个图案 :) ♥

登登登! 1 utama valentine 的摆设,蛮漂亮的哟 :)
Chatbox 删除了,有什么要问还是什么的,留言在这吧 :) ♥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