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死期快到


BibuBibu :D 我上来更新了 ^^ 我的标题是死期到是因为 >.< 我要做4天 full day 了,不懂怎样挨 T^T 加油吧 ~~~~~

看看我的 KEY ! 前天它离家出走 >.< 好彩找回她 , 要不然就会像我朋友说的,从十楼掉下去 >>>
昨天它很乖 , 坐在我的隔壁,哈哈哈:) 可爱惨了~~~

酱子看有点像 sushi /.\

sleep Like A Lousai ## 这个今天拍的 :)

一下的照片是 honey Lemon ..... 看起来很好喝,其实喝下去 -_____- 恶心! 我今天喝了一口就没有喝了 /.\


登登登! 以下是我昨天拍得照片 :) rocker !!!


uhuhmm :P 这是 NG 的 -_____-

第一户口的头照 :D

第二户口的头照 :)

专业的头照 :)



我有个宝贝说我这张照片像 ft.island 的主唱 >.<


今天一起来就看到 namewee 的 Fuck Lynas ! Yeah Man ! 好有意思,而且你做的歌曲也很好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