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rch 6, 2012

休假几天 ♥



做了四天的 full time :) 我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啦 ^^ 宝贝们又没有想念我的文章 ?
在那四天还真多事情发生下 ~~~
星期五 - 没什么事情发生只是生意很差,令我有点伤心 :'(
星期六 - 卖了三件 winter jacket , 开心的说,平时都没有那么多 A___A . 也认识了一位朋友,他买喉糖给我吃,咳了两个星期,昨天终于痊愈了 ^^ 喝起汽水,我竟然很开心,很想生番 LOL 哈哈哈
星期日 - 我和我的朋友juslyn 遇到灵异事件啦 T^T 因为店的灯坏了很多,所以是蛮黑的 .... 事件1就是fitting room 的那个拉的东西不懂是谁挂的 >.< 事件2 model 假人的头发掉反啦 >.< 你们看见我最近都没戴着蘑菇头拍照就知道我怕了 /.\ 怕到我要叫elianto的朋友陪我关灯 :(
星期一 - 最糟糕的一天,我10.20分起床,马亚! 迟到了咯 〉。《 当时我哭着去做工咯,因为迟到要罚 500 给 1u 的,去到那边竟然什么都没发生 >.< 那个guard 竟然没有给我saman , 隔壁的店以前迟到20分钟都要罚 300 , 我迟了35 分钟竟然没中 A_____A 真的是开心到 ~~~~ 可是也是很累,要去这里去那里 /.\ haiz !
星期二 - 就是昨天啊 ^^ 做工做到两点 .... 耶 ! 开心回家 :) 可是不是回自己的家,去了别的地方,秘密 ! :P 可是晚上好不开心啊 ~~~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我也哭了.......

昨天被 pps 骗了啦 ~~ 本来要看 dream high part 2 的第12 集,结果等了蛮久还是没有只好睡觉去,今天一起床就看到 episode 12 了,娃哈哈哈 ^^ JB oppa !! 你太帅了啦 ^^ I think i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, 就像我部落格的这首歌 :) 期待第 13 集 ~~~~~~~~~


今天在家做什么? 当然做猪鲁 :P 人工昨天还没出 T^T 不知道今天出了没 ? 本来刚才想去 看的,我家附近有 ATM 机,可是太阳好大 @____@ 所以算了 ~~~~ 明天再出去 A___A


明天出去 shopping <<<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