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March 12, 2012

How come you din't ♥



我又拍照片了^^ 漂亮吗朋友们? :)
最近我一直很 emo emo ... 因为某人开始没找我也没和我聊天了 XD 那天早上我从噩梦中醒来,脸上带着眼泪,因为我梦到你变了很多,什么的 XD 我真傻 ... 最近一直从噩梦中醒来,一直没睡好觉 ~~~ 在工作时间也一直钓鱼 T^T
如果我找你们聊天,不是世界变了,而是我很 emo , 想找人聊天 ~~~~~



今晚得早点睡,明天还要做 full 呢,真的是快操死我了,人工又要等多几天才出,再不出我要每天埃面包了,快没零用钱了咯 XD
还有等下要出 dream high 2 第 13 集了~~ 我要看了才睡吗 ? >.< 我紧张死了,我的 JB 淘汰了过后会怎样 ?! T^T 还是去睡呢??? 好烦 @@
我朋友也和我说 dream high 2 出到 20 号而已 /_____\ 代表只有16 集拉 ~~~ 不能拉长剧情吗导演 XD



最近的我爱美到死 >.< 天天化妆,天天敷面膜,就连我眼睫毛已经很长了,还跑去带假睫毛 == 妈咪说我发桥 -.- 你女儿想当美女,你就成全她麻 ^_^



2 am 的新歌^^ 我部落格播放着 XD 我越听越喜欢 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