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Dream high episode 13 14 看后感言 ♥



上来更新啦 ^_^ 今天写看了dream high 2 第 13 和第 14 集的感受 XD

第 13 集 ---

在 episode 13 , 我哭了, 海星知道 JB 每晚都不在宿舍,于是出去找他,知道了 JB 很拼命的跳舞 ...... 这部分我哭了,看了都心疼 XD
我哭得最可怜就是海星和 JB 分手的那一part , 看着可怜的 JB 要哭要哭了 T^T 最后还要被车撞 T^T 心疼死 >.<


第 14 集 ---

在 episode 14 我也哭了,听到医生说 JB 可能以后不能跳舞了,OMG ! JB oppa T^T ( 可能你们看了,会想说这样你也能哭 ,paiseh 啦,我非常地眼浅,小事我也能哭餐饱的 T^T ) 我在等第 15 集,好像 JB 和海星一直在一起,不分开 :'(

昨天知道我 20 多号,又要做 4 天的 full time 了,可能连买东西吃都买不到,因为是自己一个人看店 T^T 得空来的人,买东西探下我吧,那几天应该也会再瘦吧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