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rch 25, 2012

A day ♥


早安早安朋友们^_^ 上面是我今天的早餐哈哈,家里没东西吃,只好吃公仔面 /___\


( 星期六)
上面的食物是不是很好吃叻 :PP 我做了两盒早餐,只用了1个小时,我觉得自己很厉害了0.0
星期六那天特别特别的开心,因为有位笨蛋很早就找我,陪我做工^^ 哈哈,那天发生很多东西,笑死我 /____\


Pizza Hut
这位笨蛋买了两盒,我吃了10块,突然觉得我可以去参加大胃王了 -.-



A means Aiko
本来要买 J 的,可是没有了,幸好还有个 A ^_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 星期日)
昨天我6.15分就被我姐姐叫醒,因为是时候去打篮球 -.- 也太早了吧 /___\
打到很开心 ^^ 进了5粒球,最开心就是带球进去然后上篮进了,哇老~~~ 哈哈 !

打到我现在的手,还有两边大腿还在疼 /_\ T^T

下午就去midvalley 了 ..... 我从 kl sentral 走去monorail 附近等我姐姐放学 ~~~ 那时候我一直照镜子0.0 因为我以为我脸上有什么吗? 很多人看着我 >.<

skip >>>

哈哈哈哈 我姐姐有位朋友要跟我拿号码,还问我姐姐我够坪没有 LOL ~~~~

skip >>>

之后就跟我姐姐的朋友去吃东西,在bangsar village 附近 ~~~~
POCO HOMEMADE



这三只娃娃手工做的,很可爱 ^_^

我和我的姐姐,俩人都不像样 -.-

食物就很普通,可是味道不错,最气的就是上菜用很久的时间 >.<


很喜欢这个云,很可爱涅

这个是豆腐cheese cake , 听名字会觉得奇怪,事实上是很好吃的 :)

等我姐姐的朋友等到我要死,所以闷到拍蚂蚁 /__\

我和我啊比 joel 唯一合照 哈哈哈:P 本来昨天看完 education fair 要走人的,结果还是去了一趟 garden , 找下她 ^_^ 最可怜就是没有看到我的 baby gino T^T 啊 !!! 很久没看到他,想死他了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