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开学鲁 ♥


Aloha :)) 爱子上来更新了 <<< 我最讨厌来大姨妈了,很麻烦,整身不舒服,肚子又痛 >.< 本来两个月没来了,干嘛不要多几个月才来 T^T

哈哈哈,昨天很搞笑,某人啊 ~~~ 我和他说我想吃 ice-cream , 他竟然没有止住我,忘了我还在月经当中,所以啊严重扣了一份哈哈 :P 要看你怎样加分咯 :PP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下的照片是我今天拜我啊公时的照片^_^

第一张 : 太阳大到眼睛开不到 >.<

第二张 : 因为太阳大的关系,我姐姐和妹妹无聊到玩影子 /___\ 我爸也是@@

第三张 : 我爸爸为人很严肃,可是有时也有小孩子的一面 :)

第四张 : 我他妈的喜欢啊 !! 拍到我很高,好像有170 , 真想有酱的身高 :'(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Owhhhh !! Facebook 的人越来越恐怖哦 /__\ 我第一次被一个女生跟我表白 @@ 我立刻傻眼掉~~ 我样子都不想句或踢吧 =.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长大了 !! x)) 明天是我第一天上college , 我就读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, graphic+multimedia design ,
紧张紧张啊!! ~~~~`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