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My college Life is starting now ❤


Hey Yo !! 上来更新鲁 :)) 离上一篇的文章已有10天没更新了,读者们有想念我吗? 赫赫 ~~~

第一天上课,真的是很紧张,怕被老师问问题 ,幸好现在习惯了:) 朋友没交到,但过了几天而已,交到了很要好的朋友, Yee shan , Nicole , Joel (男) , Nicole 和 RAB (malay ) 常常和这几位下课或者讨论功课 :)

红色衣服的那位外国人他叫 rous :) 来自 Iran :) 我在暗恋他当中哈哈,很帅而且笑起来我会被杀死那种 /_____\

电话壳电话壳 ,朋友说帮我弄 3D 的 rilakkuma ~~~ 开心死我 !!

上了学院,开始改变自己的坏脾气,以前有人说我是非还是什么的,我都会骂人,理得他/她是谁~~~ 我 college 的朋友最近把我和一个男生拉在一起,说什么有的没的,说真的,我有点快发火了~~~ 我不喜欢他那种男生,没上课和朋友去闲 , 喜欢去蒲 ........ 只看漂亮脸蛋的 XD



OMG ! 看到了吗??!! 青色的是‘’我的女友是九尾狐‘’的酒精汽水 :)) 其他就是bigbang 的水果饮料,没有 daesung n seungri :'( I want collect ah T^T


以下是我的assignment 和一些上课画的画 :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