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April 23, 2012

无标题 ♥


Ola ~~~ 我上来更新鲁 ^_^ 其实没什么想要更新的呵呵 :P 在 college 参加了 Karate Club , Graphic Club 和 basketball Club ^_^ 明天就开始 karate 了 ,希望不会脚断掉 LOL 0.0

等下晚上要开始拍照了 :)

MK.StationShop 



代言这个 page 的 东西 :)) 大家记得进去多多 支持哦 :) 里面什么都有买 ^_^



我的小鸡 ,超可爱的咯 :PP




另外一个 classmate :) JOEL ~~~~


我的 classmate :) Tinashe ~~~ 他真的交友很广 0.0 到处都是朋友 /____\



我的新 lens :) 新买 的 ~~~
昨天一直看了很久,在想要买什么颜色,结果买了黑色,比较适合我 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