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y 22, 2012

Be A Kids ♥


我来了 ~~~~
今天没有自己的照片 :]
可是有今天拍的东西 <<<

今天男友来我家,陪我这个病人 ......吼吼吼 ~~~ 可是我这个病人还真的病得不轻啊 !
我还和他去 K 歌 .. 够力了~~
说真的,我们都是路痴 LOL ,每次都走错地方,u-turn 和红绿灯就是我们的救星 ,万大事有他们 /____\

结果我们就来到的 Kota damansara 的 loud speaker ^^ 其实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唱歌啊 A_____A 我的妈丫 !  而且他真的很爱 GD , 点了很多 Bigbang 的歌 0.0 
哈哈,还有最红的那首 tim ... WOW ! Fantastic Baby 

唱完了 ??
去哪里呢 ? 回家吗 ?
ngek  ngek =p 结果我们两个大小孩去了 Ikano 的上面做小孩子都会做的事,就是去宠物店 0.0



这只鱼真的很漂亮,好像纹身了 -____-




这个也是很漂亮,它游泳的时候,尾巴就想裙子一样 =D


那个铁不能添啦 /___\ !!!


我帮她拍照,她就吐舌头给我 =p




很多 Guinue Pig 啊 ~!!!!! (抓狂)


以下的照片有点恐怖,看了别退出 (>.<)\\\


好像虫咯这只蛇 -___-


这三只蜥蜴在做么???!!!


好像花哦 @@


哈哈 这两个在拍拖 =p


除了鸭子,他们是用两只脚的 /____\ 头像 hamster ,身体像 kangaroo 0.0


明天他又 来找我鲁 ^^ 去哪里好呢 ??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