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y 20, 2012

This Few Days ♥



Yuhuuuuu :]] 我上来更新咯 :D 最近都很忙,很抱歉没更新捏 ~~~~
其实上来更新也没什么能写 T^T



我现在在处于假期当中 ^^ 虽然只有那一个星期 =.=\\\ 不过好过没有 ~~~ 我还有很多 assignment 还没做 0.0 texture ! 3D ! E-card ~~~~ 好懒哦,怎么办 (>.<''') 而且最近也很累,因为星期一到四读书,星期六日要做工 :'( 没办法LOL , 妈咪没给零用钱只好这样 ~~~~~~~ 我也很想有人给我钱用,就不用去做工了 !! 我要独立点 ~~~~~



我在 Topshop 里的朋友,他都很照顾我 :) 帮我 :) 



一下的照片是我还没假期之前和朋友去 KL 拍的 ~~~


这个上面那张 Bling Bling 的照片我打算拿来做我 E-card 的 background , 
Think it would be nicer :D


本身很怕狗,可是我却很爱这只咯 A_____A
我以后的老公听着了,我要养这只在家 :D
( 在 brickfield 附近的宠物店拍的 )


That's my friend ! =D
原来他很喜欢那些抱枕里有一粒粒白色的,他说躺起来很舒服 <<<



技术还不赖 哈哈 ( 自恋 )



两个傻佬 0.0 Joel N Rab <<<


本来想拿这个雕像做 e-card background ... 
因为这雕像给我很特别的感觉,可是却说不出 :}


我的老婆 MK :D ( yam xiu =.=\\\ )



 那时的太阳真的 很大,你看我的眼睛都挣不起来 0.0




吼吼吼 ~~~~ 我来告诉大家秘密 XD 

其实 ......


我已经名花有主了啦 :D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