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y 6, 2012

我不好


夏欧美风花边装饰铁塔蝙蝠T恤
顏色:: 白色 灰色
尺碼:: 均碼 [衣长55 胸围105]
更多详情 , MK.StationShop ♥


前几天 ,你做你朋友的车出车祸了 ,你一信息来,我顿时傻掉了 ,打给你可是你没办法接 .... 我就哭了 .....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,也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:'( 你受伤的时候我却和你吵架,那是我们第一次吵架,而我们两个也哭了 ~~~~~~~~` 

以下的书是我拿来记载我们开心与不开心的 回忆  :)




今天也不例外,又再次吵架 ~~~ 我们几时变得那么爱吵架 ............
我不是不回你才回别人的 ,真的 ,而是我真的没看到你发给我 XD
何时感觉自己变得那么的没用 ............

真的不想和你吵架,一点都不想 ..............




我爱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