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May 25, 2012

Suprise ♥



早起的 鸟儿有虫吃 , 最近很早起来,迎接我的大少爷 -____-
所以睡不到很迟了 ...... 8 点多九点多自动起来了 T^T 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放假 :"( 也不能出去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实下午我想趁他没来,偷偷跑出去的 A_____A
结果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屋塔房王世子结局了啦 T^T 结局真的是太好看了 ~~~
看了那么多韩剧,这个最后看了,而且有完美结局 ^.+ 我还以为他们到结婚那里就 ending ________ !!!



mickey 好可爱  . 




♥ .  



上面的结果在这里接 :P

当我要出去买东西吃时,他突然说买埋他那份还说在我家楼下 0.0
我还一直和他说不要玩 ~~~~~

在电梯的时候,还真的希望那是真的 ,因为不想失望 (>.<)'''
结果真的是真的 .......
他真的在我楼下 !!!

哈哈哈哈哈 ~~~
我当时的心里笑得几开心,也想感动到哭咯 T^T 





很晚了 :)
是时候睡觉了 ,晚安 <<<
明天九点半要做工了 !!!
晚上或明天有可能和家人去 paradigm mall =D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