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une 1, 2012

Dating ♥



Annyeong !! 今天会有很多照片更新哦 ~~~

关于最近发生的事和今天的 .......

今天呢 ~~~ 本来充满期待去 midvalley 看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mickey exhibition ...

结果全部 CANCEL 啦 !!! 

snow white 我可以不看 ,可是 mickey exhibition 真的很想去看看,全部朋友都说很漂亮 :'(
失望了 ~~~~

Hub 昨晚可怜咯 ! 整晚没睡 ..... 赶他的 assignment ,靠! 我不小心睡着了,他竟然给我喝酒 >___< 
下次做功课时又喝 ,我就砍掉你的愤怒的小鸟 0___o

结果我们两个就去了centrepoint 的 MCD 吃午餐 ~~~~!!! 他也带了相机 A_____A
Muahahahaha ! 有相机给我玩了,都半年没动过了~~



我自己的就是他拍,而他就是被我拍啦 A____A



Buka Mata Besar Besar O_0





哈哈哈 这张最漂亮了 -______-


找2 奶 - ing !!! ~~~


厚厚~~~我的杰作,最漂亮了 ,很有感觉 ~~~ 


以下就是我最近发生的事情了:)


Drawing studies 要畵的鸭子,老师你考倒我了 -_____- 蛮难的说! 





 NOM NOM NOM !! ~~~~ 


朋友很努力的在做3D , 其实我也很努力,只是在别样东西 A___A
太得空了,跑去弄这摊东西出来 ...




我的老婆 MK !! 



最近也发生惊天动地的事啦 !~~~~
就是我的 HUB 带我回家见家长 0___o

真的是好紧张啊那时候............

我快嫁了吧 ?? 0___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