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5, 2012

Mickey Exhibition ♥



Aloha XD 
我又上来更新咯 :)

昨天 HUB 答应我今天带我去 midvalleymickey exhibition ....果然做到啦 XD
今天上完了我的课,边去 HUB 的家一下,拿相机,五点多才到 midvalley >.<
半路上还走错路,饶了大圈 0____o

一去到那边,当然要医饱肚子先,我们都饿呆了 :( 
就去了 teppanyaki 吃  ...



 

吃完了啦 !!! XD 米奇米奇 =D
好漂亮啊 !
还没看的朋友一定要去啊,不看会后悔哦 <<<
截止日期是 10 号 ...















看完了 就只好走走 midvalley >.<
结果还是没什么好做..... 我们便 跑去吃 龟苓膏 :D
一下都是 HUB 拍我的吃相 -_______-





吃东西前祷告吗 ? >.<


笑到眼睛一条线 LOL >.<






 很生气的样子 (O____0)


HUB 太瘦了,我要把你养肥 A_________A


回家啦-回家啦 ~~~~~~~~~~~
虽然我们见面的次数不多,可是和你相处的那几个小时,我已很开心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