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une 8, 2012

PV and TS ♥



来了来了 (^_^)
这篇文章是关于昨天的 .......
昨天老早 9 点多就跟 HUB 出去玩鲁 ..........
他带我去我没去过的 地方 ,那就是 pavillion -_______- 朋友们不准笑我 T^T 真的没去过嘛 :(
可是问题来了, 他忘记了 pavillion 的路怎么去了...
结果一分一秒的过去 ... 找了一个小时才找到了 ,我的妈呀!
Pavillion 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大 but less people around there , i thought it'll crowded -____-
今天 的节目就是去哪里 看 madagascar !! =D

Rank : 4 stars :)

不错看 ^^ 我最爱里面那只小动物了,真是可爱到 ~~~~~~

看完了过后 ..... next station > Time Square :)
跑去那边吃东西啦 .....
我最开心的 事 就是在那边没有人认出我来 ,因为不想 -______-

吃完了 .... next station > 我家附近的公园 :)
最近参加了一个摄影比赛,被选中的 50 位 ,将会展出作品,我要当其中一个50位 :(
虽然有阳光,可是都只是微阳光,不是我理想要的 ,
啊 !!! 不要给我阴天了,太阳啊 ,给我大大的微笑,拜托 !! T^T

Fu*lamak !!!
通常我出去没说或是出去很久了 ,我家人就像找失踪的小孩拼命的 call 我 ....
But 昨天没有,一个人都没 call 过我 ....
怎么一回事,家人不要我了-_____-
还是我长大了,翅膀能飞远去了 A____________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