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Recently :)



最近都很懒惰部落格,所以导致现在才跟你们报告我最近的状况啦 ^^


7 月29 日---------------

这一天我在 Topshop 辞职啦 :) 在三个月里学了很多东西也交了很多的朋友 ........
呵呵 以下的照片就是和我最亲近的朋友一起拍的 <<<











amelia :) 和她认识了两个星期而已,虽然不是很熟但是感情很好的说 ^^


小不点 !! 她像是年轻过我吧 ?? 可是她的实际年龄大过我呢 /___\


7 月 31 日 ----------

这一天就是我的生日啦,终于满18了 ^^ 啊哈哈哈哈 ........
很开心的就是今年有个男朋友陪我过生日 XD

一大早捧着蛋糕来我家 A______A
而且还是我爱吃的呢 !!! cream 
而且我一个人把整个蛋糕吃完 .... 现在我一个月都不会碰草莓或优格了 ==


Baskin Robbin 31 !! 
Cotton Candy and Mango ~~~~~
在leisure mall 买的 ..... 本来要在那边看spiderman , 结果和宝贝该plan 去了paradigm mall 看 :)


最近忙着 ....... 帮一个 clients 设计 polo t-shirt 给他的工作人员穿 (proton)


8 月 2 号 --------
这一天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.... 那就是我家的仓鼠去世了 :''(
当时我男朋友和我哭得很伤心,很想明天一起来就能再看到它 .......



8 月 5 日 ------
和男朋友去 cheras selatan jusco 去看电影 ---- step up revolution :) 很好看哦 
电影前去吃了 ichiban ramen , 电影后就去吃 teppanyaki ♥.
宝贝还在看完电影过后刮伤了脚 , 所以我就买了 超kawaiii 的胶布给他 哈哈 =D


8 月8 号 --------------

和宝贝的朋友去打羽球在 kompleks sukan negara :) 好久没打 都生疏了 ..... 
连续打了两个小时 没有休息过,算厉害了 ^^
我们也很有营养的说 ,打完过后就去吃 vegetarian <<<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