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25, 2012

简单的幸福 ♥



7 月 24 号 这一天 .... 有两样重要的东西:) 
第一 , 那就是我 presentation ... 说真的,前一晚超紧张的,都不知道该怎么去present才好,一整晚的心情都很不好,还好有那只猪哄我,要不然头痛到爆炸 ! 夸张了 ~~~~
第二 ,就是我和我的猪男友4个月了 ... 时间过得真快 :) 爱你哦 ~~


我和我同班同学的照片:) Tinashe ! 他穿起formal , 脱下帽子,比他平时更年轻呢 :)



Presentation 完之后,就去了 HUB 的家逗留了一下.... 我还真喜欢他的弟弟,真可爱,身材圆圆的 ,哈哈 :P 我喜欢躺在床上和你对望 , 我感觉有很多话告诉你,可是到最后都没说 :) 愿你能当我一辈子的倾诉者 ..............



出门去吃烛光晚餐鲁 :)

四个月嘛 ,来点不一样的 :) 宝贝带我到山上享受晚餐 ........
当我到哪里的时候,真的很开心 ,第一次在山上看这样的风景,尤其是和情人一起 :)
那种心情,说不出来 ........











chok Face :p


就是那么喜欢叫你笨蛋,就是那么喜欢的依赖你 :)


他带我做很多第一次的东西,比如我没去的地方,或者我喜欢的东西,都会带我去看,带我去吃 :) 什么都以我为先 .......

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,我就像个小孩,很开心 哈哈 因为是冰淇淋 ^^




羊扒呢 :) 超好吃的 .... 没想到在那么偏僻的地方也有那么好吃的东西 .........



傻瓜 ,这只是我们的第四个月,我们还有很多个月要过呢 :)
虽然知道你很怕我的父母会把我们拆散,可是我对我们的爱情有信心,别害怕 .......

---- 我爱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